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文薈獎—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主題網站形象圖
 

最新消息

【轉知】2023「Art on Climate」國際繪畫比賽
公布日期:2023-05-22
2023「Art on Climate」國際繪畫比賽
2023「Art on Climate」國際繪畫比賽
【轉知】
氣候變遷是目前全球面臨最迫切的挑戰之一,面對這樣的挑戰,每一個人都可作出貢獻。改變,從一小步做起。不論你身處何方,你都可以將永續的生活方式融合到日常生活中,並發揮影響力,提升大眾對氣候變遷的認識。藉著現今科技,你更可以輕易地與全球分享對氣候變遷的願景及方法,進而啟發他人,一同為我們的未來環境努力。

「Art on Climate」國際繪畫比賽由十點子有限公司主辦,安聯環球投資贊助,目的是喚起各界關注氣候變遷、提出解方,歡迎世界各地熱愛繪畫的人士參與。

比賽邀請亞太區熱愛繪畫的人士參與,以氣候變遷為主題創作作品。此次比賽的目標是:希望提供一個交流應對氣候變化解決方案的平台,一起為氣候變遷提出解方案,從而激發大眾改變生活方式,共同應對挑戰。
相關連結:2023「Art on Climate」國際繪畫比賽
到上面